無接縫招牌

 

無接縫招牌、軔性強,抗颱風,抗紫外線,透光效果柔和明亮,不易退色、變黃、發霉 ,製作長度不受限,招牌表面平整。無接縫材質是由特殊PVC樹脂結合高強度聚酯織網,呈現軟性招牌的最加特性。招牌用此材料製作,較一般中空板美觀(表面很平整),安裝面板時,除了以彈簧鉤外也會以自攻螺絲固定,並與其帆布四周圍須包覆三分圓鐵,使其更堅固耐用。

 

 

 

 

無接縫招牌是以軟性透光帆布作為版面,招牌鐵架焊接彈簧掛鉤鐵條。以彈簧鉤將透光帆布緊緊鉤在鐵架上,再以鋁條收邊即完成。下圖可清楚看見彈簧鉤銜接透光帆布與鐵架。

 

http://www.he-cheng.tw/upload/1375411697.jpg


 

一般燈箱招牌


燈箱招牌,板材使用主要以中空板與壓克力板兩種,施工方便,拆卸容易,價格相對的也比較經濟實惠。不過因為壓克力板材有尺寸上的限制,所以大致以中空板為主。板材藉由卡典希得割字與大圖輸出來製作,所壓置之鋁條亦可透過噴漆處理,讓招牌整體收邊較為一致。

 

 

壓克力燈箱


壓克力板透光性比一般廣告材質都高,加熱可塑型,製作方式也可隨意變化,收邊也比一般廣告材料美觀許多。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碎裂,再加上太陽的曝晒很容易產生龜裂的現象,所以壓克力廣告燈箱大多製作在室內居多。